年底真的是太忙了,各种各样的事情赶在一起,社畜真是悲哀。

这一年我这个小透明因为太太们的关注一下子多了好多粉丝,很难以担待。

我其实脾气挺不好的,有的话想想还是不说出来添堵了,虽然说都是随手点个关注的,我还是怕平时发东西说错话让人看了不痛快,之前忍不住吐槽的很多都删掉了,不过今年以来一直最想说的也成功忍住没说——是的,实在是很成功了。大概是有的时候想明白自己怎么想和别人没什么关系,别人怎么想和自己也没有关系,凡事都弄得好像必须让别人认同就实在很没意思了,又觉得强去说些违心的话更加不好。

可能因为一些原因,被当做了解是知道一些日本平安时代的人,但真的完全不是。啥都不知道是真的,只是平时瞎买一些图册,看看纹样、调度品、地图之类的东西,也没有什么总结能力,只能做做摘抄。唯一就是非常享受自己找资料,发现有趣的书、网站、论文的时候,越发觉得自己知识的浅薄。

年底买了点小玩意,算算要到弄不好要春节前后了,到时候想抽个奖或者什么的还没想好,答谢一下不嫌弃我的各位。

评论(5)
热度(7)
© 梦浮桥 / Powered by LOFTER